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港“十一”黄金周将现海上出境游高峰

2009年09月09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9月9日电 据浦江边检站消息,随着“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将迎来新的一轮“海上出境游”高峰。

  今年黄金周加上中秋节假共8天,比往年要多一天,激发了许多市民海上出游的想法。据浦江边检站介绍,“十一”期间(9月30日至10月8日),上海国际客运中心的“经典号”、“新鉴真”、“苏州号”等将全线运营,再加上“富士丸”等访问上海的邮轮,共计10艘次豪华邮轮、国际客轮入出上海港,预计出入境旅客船员将达到9000余人次,与去年“十一”黄金周相比基本持平,比今年的“五一”小黄金周客流量则将增长250%以上。


  9月30日,豪华邮轮“经典”号将满载着近1500多名中外旅客畅享“上海—福冈—长崎—济州岛—上海”的海上精品旅游航线,拉开“十一”海上出境游的序幕。此外,有“中日海上桥梁”之称的“新鉴真”、“苏州号”两艘国际定班轮国庆期间,将共有5个出入境航次,预计旅客出入境人数也将比平常大幅增加。

  出游的人群其中大多是以家庭为主体的旅游团体,许多上海及周边城市居民乘着国庆长假举家乘船出游,尽享海上旅行的乐趣。由于海上旅游线路新、价格相对适中,以及邮轮的舒适环境,成为许多市民选择海上出行的主要原因。其次,随着上海世博会的即将举行,也吸引了豪华邮轮“富士丸”,以及许多日本、韩国及欧美旅客乘坐豪华邮轮前来上海旅游。

  为了迎接国庆期间的旅客出入境高峰,浦江边检站将全力以赴,努力确保出入境旅客安全、快速、便捷通关。

  针对“十一”海上出境游高峰,浦江边检站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出境游应注意以下事项:

  1、乘坐“新鉴真”、“苏州号”出境游的旅客请到东大名路800号临时客运中心(东大名路、高阳路路口)的候检大厅办理边检手续及登船事宜,乘坐“经典号”的旅客请到东大名路500号的新国客中心候检大厅办理边检手续及登船事宜;

  2、办理边检手续截止时间为开船前30分钟,请尽量在此前到达,防止因错过时间而无法出境。(沈文敏 王 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