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彰新城明年提速(图)

2009年09月0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阜新市自从去年加入沈阳经济区以来,明显感受到了向沈阳靠拢、接受沈阳辐射的作用。而“沈彰新城”建设是加快沈阜同城化、融入沈阳经济区的一个首要任务。

  沈阜同城化以沈彰城际铁路为轴线,以板材、家具深加工为主导产业,在阜新与沈阳交界处建设一个具有北欧风格的新城。目前,规划建设50平方公里的沈彰新城建设刚刚起步。在推进“沈彰新城”过程中,要做好三件事:

  一是做好沈彰新城规划,目前,沈彰新城确定了以板材深加工为主导产业,全力打造以北欧家居产业为核心的国际家居产业集群中心,形成以家具制造、建材加工、玻璃器皿、家居旅游、家纺制造、园艺花卉、物流商贸等八大产业为一体的板材加工基地。
预计沈彰新城人口能达到30万,距离沈阳65公里。二是加快推进产业集群建设步伐。目前,已经开始起步区建设,明年将加速建设发展。三是加快沈彰城际铁路建设。目前,沈阳到彰武高速公路已经建成通车。沈彰城际铁路争取春节前开工建设。京沈客专阜新段勘测设计工作进展良好。通过公路、铁路建设带动产业带发展,全力推进交通一体化建设。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