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抚新城给沈阳经济区建设“打样”(图)

2009年09月09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抚顺市把沈抚新城建设作为继棚改之后的"一号工程",将举全市之力推进,力争三年内基本形成规模,为沈阳经济区建设提供样板和示范。

  为此,抚顺市对沈抚新城给予最大的政策倾斜,不仅赋予开发区市级权限,而且向其集中各种资源要素,将政府投资类项目尽可能落在沈抚新城,并逐步将行政、文化、教育、体育、卫生、金融等资源向新城转移,加快公共类项目建设。

  在强力推进沈抚新城建设的同时,抚顺市抓住“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这个龙头,打造“抚顺装备制造业基地、碳纤维产业基地”两大千亿产值基地,实施“抚顺特钢百亿技改工程、抚矿集团百亿循环经济产业园、兵器集团百亿资源重组和开发建设”三大百亿投资项目,将做大做强工业,作为加快抚顺振兴、为沈阳经济区建设提供支撑的着力点。
同时,抚顺市还加快旧城区改造,以浑河两岸和轻轨两侧为重点,成片开发,计划3-5年内全面完成危旧楼改造。

  近几年,抚顺的旅游业发展方兴未艾,在此基础上,抚顺提出以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为重点,加快实现浑河通航,打造旅游大市,为沈阳经济区特别是沈阳市民提供特色生态休闲旅游基地。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