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再有艺人感染甲型流感 正居家自我隔离(图)

2009年09月09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吉佩因为与爷爷同住,故他连自己房门都不敢出,以免传染给两位老人家。(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继邓丽欣后,香港又一位歌手确诊甲型流感,有线旗下“骄阳音乐”歌手周吉佩被医生证实确诊,目前正留在家中接受隔离。他发病前一晚曾出席电影《怪谈》首映,有线得悉此事,即通知旗下员工戴口罩并把大厦消毒。正在家中闭关的周吉佩,也不知自己从何感染。

  周吉佩于上周三出席电影《怪谈》首映,事后感到好累,故回家休息,翌日开始感到发烧不适,他先到诊所看病,但服药后发烧依然不退,故翌日再往医务所,医生即叫他到分流医院检验,结果两天后医院通知他确诊,要他回医院取特敏福服食,并自我隔离7天。


  由于周吉佩是与年纪老迈的爷爷同住,为免病菌传给两位老人家,故他连自己房门都不敢出,吃饭都与祖父母隔离。

  休息了数天的周吉佩,声线依然显得疲累。问到他之前曾接触过什么人?他却想不出自己从哪儿接触到甲型流感病人,再感染给自己,也担心传染到他人。本来上周日有活动他也缺席,未来几天的国庆音乐会预计也会缺席,免得令其它艺人避开自己。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