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皇室唯一皇孙年满3岁 喜欢骑三轮车(图)

2009年09月09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日本小皇孙悠仁3岁了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目前日本皇室唯一的皇孙——悠仁9月6日迎来3周岁生日。当天,他身穿天皇夫妇为祝贺其生日而赠送的和服,在母亲纪子妃的陪伴下前往皇宫觐见天皇夫妇。

  据宫内厅透露,悠仁现在身高94厘米,体重13.6公斤。据介绍,悠仁非常活泼,喜欢骑姐姐真子和佳子留下的三轮车。此外,悠仁已经渐渐能够自己吃饭和穿衣了。

  秋篠宫夫妇平时称呼他为“悠悠”、“小悠”或“悠仁君”,他们十分重视孩子的生活节奏。


  两位姐姐也常陪这个皇弟一起拼图和画画等。

  悠仁每天早晚的必修课是给宠物拉布拉多犬Decent喂食。另外,小王子还喜欢喂鱼,并在拜访皇居时给马圈的马喂胡萝卜。悠仁的词汇表达也不断丰富,或许是模仿家人和工作人员的说法方式,他的用词非常有礼貌。

  悠仁是日本文仁亲王与纪子妃的第三个孩子,亦是目前唯一的儿子,封位为亲王。根据现在的日本皇室典范规定,秋筱宫悠仁为第三顺位皇位继承人。他是继父亲秋筱宫文仁于1965年出生后41年来日本皇室的第一位男丁。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