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菲特减持股市 称经济运作未到正常水平(图)

2009年09月0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股神巴菲特漫画像 中新社发 胡豆 摄

  中新网9月9日电 “股神”巴菲特的投资组合在这波金融海啸中照样翻船,虽然他在灾情最惨重时趁机逢低入市,公开鼓舞投资人士气,“奥马哈的先知”现在也开始忧虑自己看到的神谕,减持股市。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巴菲特掌舵的波克夏投资公司在第二季买的股票低于卖出的股票,对股市净减持;而在同时,波克夏积极投资企业债与政府公债,加码债市。

  波克夏花在投资股市的资金已经跌到逾五年低点,奥玛哈先知从股市热力四射的焚烟中,似乎看到不祥的征兆。


  巴菲特从不评论短期市场状况与操作,但是巴菲特传记《雪球》的作者史洛德女士指出,波克夏投资策略的转向显示,巴菲特开始对经济展望感到忧虑。巴菲特上周也警告,尽管经济正在愈合,经济体系的运作还未回到正常水平。

  史洛德还说,已经79岁的巴菲特显然更加留意他的“身后事”,希望在人生的最后阶段留下美好的名声。这使得巴老频频出现在各种媒体访谈中,运用他的影响力,对政府以及普通大众给出大量的建言。

  但与此同时,史洛德认为,巴菲特妙语如珠的风格也遭到稀释。史若德说,以前,他总是会确保能用令人眼睛一亮的方式传递智能。他以前总是说,不要以为自己专精某个领域,就能获得他人的倾听。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