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运输部救捞局与港飞行服务队签合作意向书

2009年09月0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9月8日,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飞行服务队在京签订第二个《技术合作五年规划意向书》。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香港飞行服务队总监陈志培等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第二个五年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全方位拓展交流空间,包括飞行员、救生员、绞车手训练和机务人员培训、管理体系建设等;选派空、地勤人员参加对方的救助值班任务,以丰富双方人员在不同环境下的救助经验;共同开展海上搜救技能演练和演习,联合应对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


  据部救捞局局长宋家慧介绍,2004年9月,部救捞局与香港飞行服务队签订了第一个五年合作意向书。5年来,部救捞局先后派出40多人赴香港飞行服务队接受培训,香港飞行服务队也多次派员到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长期交流。香港飞行服务队还在各种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购机谈判、飞机监造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双方以技术交流为主的合作成为内地政府部门与香港特区政府部门之间交流合作的成功典范。

  另悉,9月7日,徐祖远会见了李少光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内地与香港应急救援协作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