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西都市报:世界杯眼球危机 梅西C罗共沉沦

2009年09月0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晚开始,世界杯预选赛将打响一系列生死战役。对诸多豪门级球队来说,他们甚至已经不能在血战之前亲自扼住命运的喉咙……

  他们,命悬一线

  阿根廷、葡萄牙、法国、土耳其、捷克——这些如雷贯耳的球队都已被列入“高危名单”,事实上,他们的“安危”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明年南非世界杯的整体影响力,打个比方,如果南非世界杯的大门对梅西或C罗关上,考虑到他们就是当今足坛最有价值的球星,这样的遗憾谁能弥补?这样的球员如果不能参加明年世界杯,布拉特都会心痛的。
同时,由于法国队的情况也不太好,因此,现在就连皇马重金引进的法国小将本·泽马也有可能不能出现在明年的世界杯赛场。

  目前,阿根廷队正好是该区的第四名,如果最后三轮再有闪失,他们有没有资格打附加赛都成问题。而葡萄牙要想拿下小组第二,未来三战也不能再有任何闪失。同样,法国队出线前景也十分微妙,他们与榜首的塞尔维亚有4分差距,本轮做客贝尔格莱德,如果不能取胜,晋级压力也非常大。

  除了阿根廷、葡萄牙、法国,目前深陷泥潭的名队还有土耳其、捷克等队,前者目前积11分暂列西班牙和波黑之后,打附加赛的机会都需要去努力争取;后者更惨,7轮战罢仅积9分,如果后3轮不出现奇迹,这支昔日的“预赛之王”将提前出局。

  六强,期待撞线

  南非世界杯32强已经产生8强,分别是巴西、荷兰、加纳、澳大利亚、韩国、朝鲜和日本,再加上东道主南非,而这周中,又有6支球队有可能拿到世界杯的门票。

  在欧洲,英格兰和西班牙球迷期待提前庆祝国家队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在温布利球场,卡佩罗率领的“三狮军团”将迎来宿敌克罗地亚——他们曾让英格兰无缘欧洲杯。如今,英格兰7战全胜领先第二名的克罗地亚4分,如果英格兰此战获胜,不仅能直接晋级南非,还可以让克罗地亚第二的位置岌岌可危。

  此外,对7战全胜的西班牙来说,出线仅仅是个时间问题,只不过,博斯克希望能把这个日子提前而已。而塞尔维亚事实上也有望提前出线,当然,前提是他们要在主场击败强大的法国队,这个任务相对比较艰巨,尤其是当法国队背水一战的情况下。

  无论如何,今晚到明天凌晨这十几个小时,全世界有可能将见证一些起死回生的奇迹,但也很有可能见证一些英雄的失落,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