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歇尔公开美臂秘诀 奥巴马每周健身6天(图)

2009年09月09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米歇尔奥巴马展现她的健美双臂

  美国现任第一夫人45岁的米歇尔奥巴马的个人形象与过去白宫的第一夫人的传统形象截然不同,她常穿无袖靓装,露出一双健美臂膀,发达的肱二头肌在刚入主白宫时就造成了一时轰动。

  米歇尔的私人教练康奈尔麦克莱伦在接受一本健康杂志采访时透露了奥巴马夫人的健美双臂是如何练成的。康奈尔说,从1997年开始米歇尔就跟着他在他位于芝加哥的健身房健身,米歇尔每天的健身内容包括一组日常心肺练习和举重练习,主要包括三头肌下压和举哑铃在内的臂膀练习,每次重复这两组动作2-3次。
并称,米歇尔是真正懂得健康和健身重要性的人。

  除了关于米歇尔的采访,该健康杂志还对奥巴马一系列医疗保健、个人健康情况和营养习惯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奥巴马称自己血压低,但是饮食合理,并且每周健身6天。

  在杂志中,米歇尔还列举了她为家人饮食所做出的改变。她很喜欢吃薯条和汉堡包,但为了家人健康,他们的饮食中没有加工食品,也减少引用含糖精的饮料、多吃水果和蔬菜等。同时她说,足够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

  她认为,大人是孩子首要模仿的对象,大人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为孩子树立好榜样:“当孩子们看到她们的爸爸如此忙碌,仍能去健身和运动,他们长大后就能自然而然地意识到这些是成年人生活的一部分。”(杨帆)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