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蓬总统妻子看不惯贫富差距住加州 领粮票度日

2009年09月09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阿里和印吉在1994年结为连理
阿里和印吉在1994年结为连理

  中国网9月9日讯 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9月8日报道,加蓬已故总统邦戈的长子阿里-邦戈近当选为新任总统,声势如日中天。而他的第一任妻子印吉-邦戈现在却在美国加州靠领粮票度日。她要求还给自己加蓬第一夫人应得的地位和待遇,还计划求助奥巴马,成为第一位美国裔非洲第一夫人。

  不适应加蓬生活方式 包租747客机去巴黎购物

  印吉出生于美国,23年前,当印吉和阿里第一次在加州见面时,两个人之间就擦起了爱的火花,二人在1994年结婚。

印吉获准允许与三个孩子住在加州,她经常访问加蓬看望阿里。

  印吉说,在与阿里23年的婚姻关系中,她经常到加蓬旅行,但她不能适应当地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邦戈家族的富裕生活和普通人赤贫如洗的强烈对比。加蓬是一个西非小国,拥有大量石油资源,那也意味着有很多石油美元。在过去42年,阿里的父亲奥马尔一直担任加蓬总统,而阿里则担任国防部长。这期间,邦戈家族聚集起巨额财富。加蓬与前殖民国家法国关系良好,邦戈家族在法国拥有很多资产,包括巴黎繁华区一栋价值2100万美元的别墅。

  邦戈家族经常前往巴黎和其他国际都市大肆购物。她说:“他们早上醒来就会决定到哪里去购物,然后就不停地买东西。他们包租747客机,每个人会得到一个信封,你可以用里面的钱买汽车和一切你想要的东西。”她说,她的三个孩子进入全世界顶级私立学校读书,过着有着私人厨师、司机以及保姆的豪华生活。

  欲夺回首位美国裔非洲第一夫人地位

  4年前印吉和阿里的和谐生活发生改变。时任总统的奥马尔告诉儿子阿里,他的儿媳必须在加蓬居住。印吉无法适应。她说:“阿里非常暴力,巫医让丈夫认为我做错了事情。他绑架了我几次,总是不停伤害我,甚至打得我都认不出自己。”后来,印吉逃回加州,阿里曾尝试几次接她回去。不过二人关系实际上已经结束。

  阿里后来与年轻的加蓬女子西尔维娅结婚。在各种场合下,阿里公开称西尔维娅才是他的妻子,但是印吉依然是他法律上的妻子。

  印吉想取回她加蓬第一夫人的合法地位。她想改变加蓬的贫富不均、妇女儿童权利遭受践踏的情况,并希望奥巴马政府能够帮助她。她说,奥巴马是第一位非洲裔美国总统,而她想成为第一位美国裔非洲第一夫人。(小小)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