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为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发4000万住房补贴

2009年09月09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网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记者8日从省直房改办获悉,黑龙江省第四轮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住房货币化补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今年截至目前,共有近400家省直单位完成了数据的报盘工作,同时,省直房改办已经审批补贴资金4000余万元。

据悉,按照标准,今年的住房分配货币化基准补贴额仍是825元。

  据了解,从2006年首轮省直机关和事业单位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工作开展至去年,全省共筹集约8亿元资金用于补贴,通过审批获得补贴的新、老职工单位累计超过2000家,累计受益人接近4万。今年已开始陆续对哈埠以外省直单位(黑龙江省行政区域)的职工发放住房补贴,今年的住房分配货币化基准补贴额仍是825元。截至目前,已经有新、老职工所在的近400家省直单位完成了数据的报盘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审核补贴资金4097万元,将有2000多人从中受益。

  为防止在工作中出现不负责任、弄虚作假等现象,相关部门一再强调将对在报档、审档中发现的虚假、瞒报单位及个人进行严肃处理。如对单位申报不严、情况不实、弄虚作假的,要追究具体工作人员和单位主管领导的责任,并在3年内取消该单位职工住房补贴的核发。

  省直房改办同时提醒,仍有个别单位申报不积极,同时有个别单位需要单位自己配额补贴职工的资金没有落实到位;另外,省直房改办已经将补贴资金下拨到对应的单位,但部分单位还没有及时将这笔资金下发给所属职工。对此省直房改办希望各单位抓紧申报、落实,尽快让职工拿到住房补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