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监会再次就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2009年09月09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国务院法制办网站消息,为保持保险公司经营稳定,保护投资人和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加强保险公司股权监管,中国保监会在前两期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对《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


  通知如下:

  保持保险公司经营稳定,保护投资人和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加强保险公司股权监管,中国保监会起草了《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草案)》,并分别于2007年8月和2008年3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前期反馈意见的基础上,我会对《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认真修改,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或建议。

  (二)将有关书面意见传真至中国保监会法规部,传真:010-66011873

  (三)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Law@circ.gov.cn ,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或建议。

  请于2009年9月18日之前, 感谢您的参与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