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冯正霖等考察北京公共交通和国庆交通运输保障

  中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 “面临国庆重大活动和黄金周双重压力,北京的交通保障准备工作组织有序、措施得力。”9月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一行考察了北京东直门交通枢纽、安定门公交站场和北京轨道交通指挥调度中心。在听取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有关北京发展公共交通和北京国庆交通保障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冯正霖对北京的交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北京市副市长黄卫参加座谈。

  冯正霖指出,北京市坚持公交优先的发展战略给全国做了个很好的表率,北京的很多经验值得推广。城市客运指导职能划归交通运输部以后,部党组非常重视,开展了一系列调研活动。在法规建设方面,《城市公共交通条例》和《关于规范出租汽车发展的若干意见》等都在积极推进中。冯正霖强调,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佳节,放假时间长,又有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交通面临双重压力。北京交通运输部门要根据今年的特点抓好安全管理,特别要注重细节,合理安排活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运输保障,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部道路运输司司长李刚等一同考察,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主任刘小明陪同考察。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