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改版“地震”掀波澜 《梦想剧场》告别观众(图)

2009年09月09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著名主持人毕福剑。(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央视改版“地震”再掀波澜!《新闻30分》加入大号鲜艳字幕、3D动画,《朝闻天下》主持人换上“国色天香”的胡蝶,《小崔说事》传出停播的消息……继早前新闻频道“大换血”后,7日,本报记者从央视内部知情人士获悉,这场“地震”风波已蔓延到CCTV-3(综艺频道)――《星光大道》在PK中获胜,同为“草根”选秀节目的《梦想剧场》则被“拿下”。

  该知情人士表示:“台里(央视)的高层领导在多个公开场合表示过,要对雷同节目资源进行整合。
”面向草根阶层的平民选秀类节目《星光大道》和《梦想剧场》无论在栏目定位还是环节设置上,均颇为相似。为何最终的结果是“星光”留、“梦想”走?该知情人士在为记者分析原因时表示:“应该还是从收视率来考虑的。”据悉,《星光大道》原安排在每周六晚7:30播出,收视率一直排在CCTV-3前3名,后应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即选秀节目不能占用黄金时段,调整至晚10:30播出,收视率也保持在前5名。《星光大道》自开播以来“走出”了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杨光等歌手、组合,为其赢得高人气;赵本山、小沈阳、毛毛师徒三人更是在今年央视春晚“争相竞上”《星光大道》,无形中也为该栏目推波造势。反观《梦想剧场》,则似乎很难有让人记住的亮点。

  有消息称,中央电视台这轮变革以新闻频道在今年6月底的改版推出为起始,11月18日之前,所有的频道都要改版调整,部分频道1/3的栏目将被淘汰。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