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岛外资加油站降价 每升降一角免费送洗车(图)

2009年09月0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加德士“跟风”降价 该加油站的93号汽油也降到了每升5.98元

    加德士“跟风”降价 该加油站的93号汽油也降到了每升5.98元

    早报讯 在9月2日国内成品油进行了年内的第6次调价后,两大石油巨头中石化、中石油唱起“对台戏”,中石油最终将93号汽油油价调整为5.98元,比起中石化和其他大多数加油站的6.08元便宜了0.1元。对于中石油的这一举动,在市区内只有一个站点的外资加油站加德士做出回应,将93号汽油的价格调整为5.98元,并免费洗车。

  昨天上午,记者经过福州北路加德士加油站时,发现加油站外竖起醒目的广告牌:93号汽油每升5.98元,旁边的牌子上还写有“今天加油免费清洗车外观”。

记者询问该加油站站长付先生,他表示加德士在青岛总共有三个加油站,除市区内这家外,其他两家分别在即墨、胶州,本次降价,三家加油站的价格调整是一样的。“区市里很多民营加油

  站早就降了,我们也是为了适应竞争。”付站长说。

  “这次只有93号汽油的价格降了,其他的还是和中石化一样。”付站长介绍,到他们这里来加油的车辆,80%都是加93号汽油的。因为每加100元汽油就可以获得矿泉水一瓶,或者积分换玻璃水等优惠政策,他们有相当数量的顾客客户。从9月3日中石油将价格调整为5.98元后,不少老客户都询问加德士会不会降价。付站长介绍,加德士用的都是中石化的油,肯定比小加油站的油“耐烧”,但价格也是顾客考虑的因素,所以他们从前天上午就调整了价格。

  对于加德士的降价,记者采访本市中石化加油站时,工作人员表示,加德士加油站距离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很近,应该是出于位置上的因素,选择调整价格,但因为加德士在市区内只有一家加油站,应该不会引起其他加油站的连锁降价反应。(记者 段海鹰 摄影报道)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