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称造出新式武器可拦截摧毁隐形巡航导弹

2009年09月09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从攻击核潜艇发射的巡航导弹

  环球时报记者报道:伊朗官方英语电视台9月6日报道,伊朗已造出可拦截隐形巡航导弹的武器系统。伊朗新闻电视台6日援引防空部队司令米加尼的话说,伊朗空军已造出数十套反飞行器炮和反导弹系统,此外,还造出了尖端雷达系统。“如今,军方能拦截并摧毁隐形巡航导弹”。

  米加尼表示:“虽然敌人对我们进行了30年的军事制裁,但是伊朗军方在朝着实行自给自足的道路上,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今天,我们不仅能够准确识别偷袭的巡航导弹,还能击毁他们。


  今年5月,伊朗曾声称已经启动了一条生产线,生产战舰上用的火炮,用来对付巡航导弹。据悉,为躲避敌方雷达,巡航导弹接近攻击目标时的飞行高度相对较低。

  米加尼并未透露关于新武器系统的详情。伊朗先前称已研制出一系列新武器,但一些西方军事专家认为伊方有夸大其词之嫌。

  伊朗因本国的核研发计划与美国等西方国家发生对峙。美国和以色列官员先前多次表示,如果劝伊朗放弃核研发计划的外交努力失败,不排除用武力解决这个问题的可能性。伊方坚持自己的核计划出于和平利用目的,坚称伊朗如遭袭击势必反击。

  美国以防范来自伊朗等国潜在威胁为由,计划在东欧部署反导弹系统,包括在波兰部署导弹拦截装置、在捷克建立反导弹雷达预警基地。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