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雷输球再次退居第三 讽刺小威后人气直线跌落

2009年09月09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波波说,“NO2NO3,NO3NO4”,做人可不好这个样子。偏偏ATP网坛有个小鬼,就是“NO2NO3,NO3NO4”两年了——不仅是世界排名是这样(NO.4、NO.3、NO.2),人品更是如此。兜里一个大满贯没有,竟然还连天尊费德勒(在他拿到法网冠军之后,"天王"的头衔就太委屈他了)都不放在眼里,这两个礼拜吃美国的住美国的,竟然说人家美国姑娘小威只盯着大满贯“没腔调”。


  这个家伙,就是穆雷。苏格兰小子在ATP的人缘快赶上汉密尔顿了,可偏偏他运道又不大好,原本准备今年美网夺冠加冕,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却被一个克罗地亚大个子用发球给拍死了。5:7、2:6、2:6,竟然是直落三盘出局,丢人丢到英吉利海峡去了。周三的报纸……穆雷,你还是别买了。你就是一个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水雷”(水货穆雷,反对派球迷对穆雷的戏称)。

  当然,穆雷输球跟受伤有关。一周前他扭伤了左手腕,与西里奇比赛的第一盘末端,穆雷表情异常痛苦。整场比赛,他只接住了西里奇64%的发球,这比他全年平均水平低了15%。

  现在,穆雷的排名也要“NO2NO3,NO3NO4”了。去年穆雷凭借美网打进决赛,捞了1400分,今年未入八强,只有180分好拿。这也就意味着穆雷下周一的积分将缩水为8390分。而现排名第三的纳达尔,去年打进四强拿到900分,今年倘若本轮同时出局(比赛至截稿尚未结束),将损失720分,仍以8305居穆雷之后。但只要纳达尔打入八强,穆雷就得退至第三。还别忘了目前世界第四的德约科维奇,虽然塞尔维亚人美网前积分只有7660,去年也战绩不错,打进四强拿走了900分,今年保分压力不小。但只要德约最后夺冠,他就能一举添上1100分,和纳达尔联手将英国小子一拍子打回“第四世界”。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