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具被洪水冲走的韩国人尸体全部被发现

2009年09月09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称朝鲜开闸放水致6名韩国人被冲走
被临津江洪水冲走的汽车

韩国军队蛙人搜寻遇难者

一名遇难者遗体被抬上直升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9月6日凌晨被洪水冲走的6名韩国人,被证实全部死亡,尸体打捞完毕。

  临津江水灾事故现场指挥本部称,9日在距事故地点约1公里的临津江和汉滩江交汇处,打捞上来了最后一名失踪人员李斗铉(40岁)的尸体。9日当天还找到了李勇泰(8岁)、白昌贤(38岁)的尸体。

  在此之前,指挥本部7日找到6人中的徐江日(40岁)、金大根(39岁)、李京朱(38岁)的尸体。

  从7日开始,指挥部新增加1000多名人力,共动员5000多名人力和直升机、皮艇等装备展开搜寻。

从6日到9日,经过四天的搜寻,终于找出所有失踪人员。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8日上午发表声明,要求朝鲜方面对日前突然开闸放水导致韩国6人死亡或失踪作出详尽解释并道歉。

    事件回顾:

    韩国政府称朝鲜开闸放水致6名韩国人被洪水冲走

  新华网首尔9月6日电(记者姬新龙 班威)韩国国土海洋部次官权度烨6日说,当天清晨有6名韩国人在临津江被洪水冲走,是因为朝鲜方面突然开闸大量放水引起水位突涨所致。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权度烨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根据韩国国土海洋部和韩国水资源公社掌握的情况,“当天凌晨2时至13时,朝鲜方面放出的流量多达4000万吨”。目前不清楚朝鲜方面放水的原因。[详细]

    韩国表示无法接受朝鲜关于开闸放水事件解释

  新华网首尔9月7日电(记者班威 姬新龙)韩国政府7日说,韩方“无法接受”是由于“水位过高而紧急泄洪”的解释。

  韩国政府说,朝方的解释“令人难以信服”。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韩朝双方应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共有河川灾害预防和共同利用的制度化问题。韩方还对朝方未提及上述人员死亡或失踪的严重后果表示“非常遗憾”。[详细]

    韩国政府要求朝鲜就临津江大坝泄洪事件道歉

    据韩联社9月8日报道,韩国政府当天就朝鲜事先未经通报就对临津江大坝泄洪、导致6名韩国人失踪及死亡事件,要求朝鲜做出充分的解释和道歉。[详细]

    朝鲜刚柔并济谋利益

  朝鲜代表团访华 外媒猜测中朝关系走向

  朝韩边境陆路交通恢复 金正日向美国喊话

  朝鲜将扣留的韩国渔船及4名船员交给韩方

  相关专题

  克林顿访问朝鲜 带回被囚美国女记者

  朝鲜第二次核试验震惊世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