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季达沃斯年会接收257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

2009年09月09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7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将作为公务用车,5日交付夏季达沃斯年会使用。

  这257台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来自多家汽车厂商,包括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10台纯电动微型轿车、100台混合动力出租车,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10台纯电动豪华旅游大巴、5台纯电动中巴,以及70台混合动力公务车。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奇瑞汽车是9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推广工程推荐车型目录》中唯一的轿车厂家,同时入选了4款车型,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量产的新能源轿车,曾服务于北京奥运会,此次交付的新能源汽车是由大连市新能源汽车应用中心有限公司委托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中心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的。

  即将在大连举行的夏季达沃斯年会将是一届“绿色达沃斯年会”,年会的公务用车中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占主流契合了年会的这一特点。 (来源:经济参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