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媒称中投公司可能投资美国房地产 中投未回应

2009年09月09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美国媒体9日报道称,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投公司正在寻求美国的房地产。报道还称,作为美国投资战略的组成部分,中投公司也在考虑通过美国财政部的公私合营投资计划进行投资。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转引《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有“知情人士”称,最近几周,中投公司(ChinaInvestmentCorp.)的管理人员与贝莱德(BlackRock Inc.)、Invesco Ltd.和LoneStarFunds等美国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的经理商谈了“受到打击的房地产资产中的投资机会”,其中包括写字楼、宾馆和其它商业地产支持的抵押贷款、实际建筑的所有权等。


  报道还称,与此同时,作为美国投资战略的组成部分,中投公司也在考虑通过美国财政部的公私合营投资计划进行投资。这个计划旨在吸引投资者凭借美国政府提供的前所未有的融资购买、进而消除银行的有毒抵押贷款证券。

  《华尔街日报》分析称,从政治方面来看,美国市场当前困境可能有利于中投公司这样的外国投资者。美国房地产行业高管正在进行游说,希望修改税法鼓励海外资本流入美国地产市场,以协助阻止商业地产价值进一步下滑。

  不过,中投和其他主权财富基金投资于美国房地产等项目都面临着相当大的障碍。福克斯新闻网称,主权财富基金、尤其是中国的主权财富基金投资美国政府着力投资的项目可能会引起某些美国人的“疑虑”。

  目前,中投和贝莱德、Invesco及Lone Star的发言人均未对此做出回应。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