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才貌双全 旧金山华裔选美皇后设计服装亮相(图)

2009年09月09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满脑子美丽的概念,陈盈琏一个月设计完成40款参展衣服。 (美国《世界日报》∕冯鸣台摄影)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秋季服装会展(MAGIC)及饰物展(MODA),一位年轻华裔女服装设计师让人眼睛一亮,她是2006年旧金山小姐陈盈琏(CarolChen),把才华施展于喜爱的服装设计上。

  陈盈琏表示,从小就很喜欢玩装扮外表的游戏,她八岁时就用床单做衣服玩,十岁时用报纸、胶带打洞机和鞋带,完成可穿着的“报纸裙”,芭比娃娃换装是她玩不腻的童年乐趣。


  纽约大学念完心理系及经济系,陈盈琏到旧金山进入设计名校FIDM主修服装设计,她两年前代表旧金山参加加州小姐(MissCaliforniaUSA)选美,参赛穿的晚礼服就是她自己制作,高雅迷人,胜过其它穿名牌晚礼服的参赛人,赢得最佳晚礼服奖荣誉。

  满脑子服饰与美的概念,陈盈琏决定搬洛杉矶定居,从事服装设计师工作。

  洛杉矶城中区以搭配服饰市场定位的公司C CCouturie正好需要设计师开拓品牌,以增强特色服装店的采购量,老板蒙坦马尼(AliMontemeni)认为陈盈琏理念新颖,是公司需要的人才,六周前聘用她,交给她来赌城参展所需要的40件新设计任务。

  针对公司需要,陈盈琏一个月内完成参展需要的40件新衣服,有活泼俏丽、也有端庄成熟。她说,公司服装销售对象以25岁至50岁女性为主,不受季节限制。她选用流行的绣蕾丝边装饰,或大波浪衣领及袖口,上衣背后打折,凸显穿着者的高雅风采。每一件她设计的衣服都先选好协调的几种色系,交给厂商制作生产。她表示,这40件新式样,下个月就从工厂变成数百种颜色的衣物。

  脱下选美皇后后冠,陈盈琏说,公司并不知道她曾是选美皇后,她也认为那是人生过去的篇章,选美活动让她体会到适合自己,才是选美成功的根本。陈盈琏表示,服装设计师并非像明星般过日子,面对强大竞争和不高的待遇,唯有非常喜爱这项工作才可能持久,她很希望将来公司用她的名字打品牌。(冯鸣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