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轻女老板宁当单身妈妈不要花心老公

2009年09月09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倾诉人:汪舒君,30岁,某公司老板。

  汪舒君是个非常强势的女人,商界的家庭背景和精明的生意头脑,造就了这个得天独厚的女老板。她觉得自己缺什么就要找什么样的男人来弥补,以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更完美。
但婚后的日子两人渐行渐远,她亲手挑选的如意郎君一再出轨,她终于下决心离开这个死亡的婚姻。

  找个互补型对象结婚

  我出生在一个商人世家,也许是从小耳濡目染的缘故,我非常有生意头脑。我一边用心学习专业知识,一边利用暑假在父亲的公司实践。大学一毕业,我就在生意场上游刃有余了。

  父亲一直希望我找个生意人作伴侣,将来可以帮我一起打理生意。但是我见多了生意场上的尔虞我诈,不太相信圈内的感情。后来我认识了在大学任教的正华。正华戴着眼镜,皮肤白皙,文质彬彬。我觉得他身上没有沾染一丝世俗的气息,像是一块无瑕的玉石,干净而剔透。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恋爱状态。父亲提醒我说,正华并不适合我,但我还是决定嫁给正华。

  婚后不久,我就投身到自己的事业中,正华仍在大学任教。由于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情,我们之间的交流很少。当我面对生意上的困惑时,正华不能为我排忧解难;当他对着我大谈哲学的时候,我却显得无所适从。后来,我们都感觉到了无趣和尴尬。渐渐地,除了家庭问题我们在一起商讨之外,其他的话很少说。正华是个寡言的人,我又常因为生意的事特别忙碌,双方联络感情的时间就越来越少。

  我是个事业心极强的人,三年之内不想要孩子。正华同意了我的要求,但却对夫妻生活失去了激情。我们很平淡地生活了两年后,正华提出要去国外深造。我当然希望他越来越优秀,所以没听父亲的话,支持正华出国了。

  正华走后的一年里,我们通过邮件或电话简单交流,问候一下各自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正华本来的学习期是两年,可是却提前回国了。正华从国外回来那天,是父亲亲自去接他的。当父亲把正华接回家之后,他悄悄对我说:“看好自己的老公!”

  发现丈夫有了外遇

  可能是没有在国外镀成金的缘故吧,回国后的正华显得并不开心,他说自己暂时不想出去工作,还要自学一段时间。因为我的收入很高,也就没有强迫他必须工作。可是,正华不仅不工作,还变得好吃懒做,经常在外酗酒。

  有一次,正华又喝得烂醉如泥,我发现他衣服上有唇印。我气急败坏地将一杯冷水浇到了他头上。他顿时清醒了,骂我发神经,说我们父女俩从来都看不起他。我也把一直以来对他的不满都发泄出来:“作为一个男人,应该有事业心和责任心,应该为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你要出国,我依了你;你回来以后不工作,说要继续学习,我也依了你。可是你呢?难道喝酒应酬就是你的学习吗?”听了我的话,正华没有辩解,而是独自去客房睡觉了。

  从这以后,我们之间的冷战也随之开始了。正华不再喝酒,但却经常不回家。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他不理我,我也不会去找他。

  后来,我实在忍受不了正华的冷漠,就四处打听他的情况。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他在外面真的有了女人。更让我无法接受的是,那个女人长相一般,是一个很普通的公司职员。我顿时失去了平衡,觉得自己被这样一个女人夺去老公是一种莫大的耻辱。

  我气愤难抑地找到那个女人的住处,她很诧异但却没有任何愧疚。她说:“我们好好谈谈吧!”“我们没有什么好谈的,请你离开我的老公!”我坚决地说。“你以为我离开他,他就会回到你的身边吗?你们的事情我知道很多,他受不了你的盛气凌人和家庭的巨大压力,他需要的是一个老婆而不是管理者。我能给他一个温馨的家,你却给不了他。”我一时语塞。

  我带着种种困惑和忧伤离开了,打电话让正华晚上回家吃饭,我想跟他好好谈谈。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