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盛预测:年底前国际油价会涨到85美元

2009年09月0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部长会议前夕,原油受全球需求增加、美元对欧元下跌刺激,重回每桶70美元,高盛公司预测年底前油价会涨到85美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消息称,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8日早盘,西德州轻原油10月期货大涨2.54美元,每桶报70.56美元,涨幅达3.7%。
伦敦北海布仑特原油10月期货也上涨1.68美元,升抵68.21美元。

  OPEC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奈米8日抵达维也纳时说:“市场非常稳定、健全,市况非常良好。”奈米表示,“市场处在非常良好状况,供应很充分,价格对每个人、消费国和生产国都好。”

  他强调OPEC多位石油部长的谈话,说明该组织不可能进一步降低石油生产配额,9日晚间的部长会议应该会专注讨论“尽力”配合已经减产过的生产配额。

  美元对欧元汇价跌到将近一年来最低价,欧股上涨等因素,也造成原油价格大涨。

  纽约汇市8日早盘,欧元报1.4489美元,高于前市收盘的1.4332美元。美元疲弱会提高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吸引力,也会提高商品对抗通货膨胀的避险功能。

  维也纳拉菲森中央东方银行分析师说,目前美元仍然相当疲软,因此对商品形成支撑。同时现在可以相当确定的说,OPEC产量不会增加或减少。高盛公司分析师柯利预测西德州轻原油价格年底前会涨到85美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