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兆玄现身国民党中央致谢 吴伯雄给予高度评价

2009年09月09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10日将率领“内阁”总辞,卸任前夕,刘兆玄9日下午突然现身国民党中央向党主席吴伯雄致谢,应吴伯雄要求刘兆玄还于国民党中常会上与中常委告别、致意。


  除了称许刘兆玄执政以来的表现,吴伯雄还强调,他认为未来大家在回想刘兆玄表现时,将给他公正评价与高度肯定。吴伯雄并表示,过去以来,真的是辛苦了。

  刘兆玄发言时则语带幽默说,自己未事先通知党中央就来,就像是“不速之客”,而他来的原因是要向党中央同仁感谢,因为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相关政策就难以推动。对于吴伯雄要他多说几句,刘兆玄笑着说,“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刘兆玄语毕,现场中常委即起身为他鼓掌,刘兆玄也走向前一一握手致意,国民党“立委”杨琼璎更给刘兆玄一个深深的拥抱,在刘兆玄逐一致意时,吴伯雄紧跟在后,吴敦义则是站在一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