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色教育再添基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揭牌(图)

2009年09月09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红色教育再添基地 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揭牌 图1

  人民网滨州电 据“滨州日报”报道 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迟浩田上将题写馆名的位于滨州的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9月8日上午揭牌。

  济南军区原政委宋清渭上将,山东省委原副书记王修智,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向阳,市委副书记孙孺声一起为纪念馆揭牌。揭牌仪式由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光峰主持。青岛市政协主席、原滨州市委书记孙德汉为纪念馆揭牌发来贺电。

  四川省原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郝炬,广州军区空军原副司令员张宪章,上海市教育局原副局长向旭,国家机械设备成套总局军工局原副局长、原渤海区党委书记景晓村夫人王梦林等在渤海区战斗工作过的老领导老前辈;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曹兴宽,市政协主席燕钦国,滨州军分区司令员刘志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维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文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葛伟,市政协顾问吴金娃,滨州军分区原政委曹永孚等出席揭牌仪式。


  滨州市委书记邓向阳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指出,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的建成和纪念馆的揭牌,使渤海革命老区的辉煌历史得到更翔实的记录,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得到更生动的展示,老渤海革命文化遗产得到更有效的保护。纪念馆自今年“五一”试运营以来,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好评,目前已被确定为国家级革命烈士纪念地和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在申报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其社会效益正在逐步显现。我们相信,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一定能坚持为革命历史研究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办成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基地,“老渤海精神”也一定能同沂蒙精神,甚至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成为党的宝贵精神财富!

  邓向阳说,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沿着他们的红色足迹,大力弘扬“老渤海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凝聚发展干劲,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滨州,让这块红色土地上的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老领导老干部和滨州市的干部群众一起参观了革命文物展览。(韩俊亮 王新 韩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