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司机要女乘客换币不料遭双节棍报复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15:3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昨日下午1时许,563路驾驶员余齐生驾驶车辆往杨汊湖方向行驶,在台北路处一年轻女乘客上车投币,由于硬币上粘有口香糖无法投入箱内,驾驶中的司机建议她把口香糖拿掉,或者再换投一枚硬币。该女子拿着硬币检查后,不情愿地换了一枚投入钱箱,后走到车厢后部找位置坐下来,拿出电话一直拨打。当车行至新湾五路停靠时,2名年轻男子手持双节棍冲入驾驶室,直接朝余师傅的头部、脖子击打,并拳打脚踢。车内乘客纷纷上前劝说,一名乘客立即报警。听到有人报警,女乘客急忙呼唤2名同伙离开。两男子逃窜,女乘客被司机及乘客死死抓住,后被赶到的汉兴街派出所民警抓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