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金价盘中破千京城酝酿调价 最快本周见分晓

2009年09月09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隔半年之久,国际金价再度冲破千元大关,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千足金、足金原料金价也双双涨至每克220元以上,记者从北京黄金市场了解到,北京市场金价上调最快本周内见分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黄金合约盘中一度冲至1009.70美元,创下了2月20日以来纽约市场主力期金合约的新高,半年来首度重回千元关口。


  随着国际金价的冲千势头,国内现货金价格也纷纷上涨,截至昨日收盘,上海金交所两大现货金Au99.99(千足金)和Au99.95(足金)分别涨至每克220.27、220.2元,创下去年3月以来的17个月新高。

  上午追访

  若金价高位运行趋势不变调价将紧随而至

  记者从北京黄金市场了解到,京城市场正在酝酿集体上调金价,最快本周内就会有所动作。

  目前,周大福、六福、老凤祥等金店的千足金价格已经从上月的每克270元左右调至280元左右。

  不过,菜百、工美、中金黄金等几大黄金卖场的金价还未有动作。

  菜百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如果近期原料金价上涨趋势明确,金价肯定会随之上调。

  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表示,如果这两天国际国内金价仍然持续高位运行,那么国华肯定会上调金价。

  中国黄金旗舰店总经理李晓东表示,如果千足金的原料金持续维持在220元/克的高位,那么上调饰品价格也在情理之中。兴百轩经理金莉莉则明确表示,按照目前的国际国内金价走势,预计京城各大金店明后两天就可能上调金价。

  对于调价幅度,业内人士预测每克会上调10元以上。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