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网媒交流大会召开在即 四大盟主齐发声/图

2009年09月09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湖南国际旅游节期间,2009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年会暨全国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交流大会将在风景秀美的湖南张家界举行。
湖南国际旅游节期间,2009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年会暨全国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交流大会将在风景秀美的湖南张家界举行。

被称为高端策划的领军人物、中国网联网总裁、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秘书长刘鲜日成为本次大会的焦点,他将在12日发表演讲。
被称为高端策划的领军人物、中国网联网总裁、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秘书长刘鲜日成为本次大会的焦点,他将在12日发表演讲。

  湖南在线9月9日讯( 记者 孔倩 杨磊 ) 9月11日,对于国内网媒界来说,这是一个倍受关注的日子,2009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年会暨全国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交流大会将在湖南张家界举行。据大会筹备方负责人肖志翔介绍,会务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经全部就绪,从今天开始,与会代表将陆续抵张。

  首次联合出席网络媒体交流会议的全国网络传播联盟负责人刘鲜日、中国地市新闻网盟秘书长朱浩仁、中国城市网盟秘书长田勇、泛成渝网盟负责人杜波9日上午先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阐述了对本次大会的看法。

  刘鲜日表示,全国的地方网媒能够走到一起深入的探讨发展与合作,这本身就是网媒界的一件大事,各与会网媒精英应该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能否建立更加有效的合作框架,建立和完善好共享平台。他说:“联盟工作不容易,需要大家共同支持,通过这个机会更多地了解地方网站的需求,方便我们今后更好地做好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的服务工作”。刘鲜日先生还谦虚的告诉记者:“这次参会是向做得比较好的网站取经,学习来的,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少走弯路”。据了解,他将在大会上就地方网站的特色化发展等问题发表演讲。

  朱浩仁则告诉记者,全国地市新闻网站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转型时期,我们要通过这次大会,把成功经验分享给广大地市网盟成员。只有共同发展了,网盟才有影响力和创造力。朱浩仁表示,跳出新闻网发展新闻网已成为解决生存问题的首策。

  中国城市网盟秘书长田勇表示,城市网盟成立至今为中国城市网站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网盟也积极寻求各方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规模和影响力,用最新的营销理念,推动网媒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泛成渝网盟负责人杜波在接受采访时说,泛成渝网盟成立以来,已成为川渝地区网站加强合作、加深友谊的纽带。希望借助此次大会,以加强网盟间的深层次合作,增进网盟之间互访和交流,扩大和提升泛成渝网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 这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对于地方网媒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指导意义”。

  【湖南在线】本文网址: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0909/200909091524322327.html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