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韶山将启动十大纪念活动

  中新网9月9日电(左媛媛肖前辉)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一代伟人毛泽东故乡韶山的发展巨变,韶山市围绕“热烈、喜庆、文明、和谐”四大主题将陆续推出十大纪念活动。

  记者9日从韶山市委宣传部获悉,此次庆祝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分别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暨文艺汇演、“敢教日月换新天”大型图片展览、“祖国颂”爱国歌曲歌咏比赛、大型电视专题献礼片《韶山》、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韶山市少儿才艺电视大赛、韶山市篮球赛、《中国韶山》纪念画册的出版、“我是主席家乡人、我为主席家乡添光彩”系列主题活动、“新韶山”书画作品展。

  其中纪念大会暨文艺汇演将于9月30日上午在毛泽东广场举行,“敢教日月换新天”大型图片展览将与9月中旬在湘潭齐白石纪念馆开展,专题片《韶山》将于9月9日和10日晚9点在湖南卫视强档播出。

  从8月开始开始,十大活动一部分正在进行,一部分还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为营造浓厚的氛围,充分展现韶山积极向上的新风貌,韶山各相关部门将做好一切工作,确保每项活动精彩、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