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手持农药高架桥上寻短见 湖南交警及时解救

2009年09月09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9月9日电(雷坤平肖前辉)9日,一名少女因失恋痛不欲生,手持农药爬上邵(阳)怀(化)高速公路江口高架桥欲寻短见,正在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后,及时劝阻并将她送回家。

  早上7点左右,邵怀大队雪峰山隧道管理中队教导员伍陵和协勤人员进行日常巡查。
当他们巡查至雪峰山东侧的江口高架桥时,发现一名少女手拿一棕色塑料瓶低着头在高架桥上来回走动,并不时攀着护栏朝高架桥下张望。

  伍陵察觉不对劲,女孩像要寻短见,于是远远的靠边停车,并嘱咐协勤人员慢慢靠近,以免刺激这名女孩。少女看到有民警走过来后变得神色紧张,伍陵远远的和这名少女说话,安抚她,同时小声的安排协勤人员慢慢的从后面靠近这名少女。

  当伍陵快接近这名少女的时候,少女突然不说话,变得激动起来,还扭开瓶盖准备把瓶子里的液体往嘴里面倒。这时,从后面靠近的协勤人员赶紧上前打掉少女手中的塑料瓶,并将她控制住。

  事后民警发现少女手中的棕色塑料瓶中所装的液体是高毒农药(毒性仅次于剧毒),一旦喝下,后果将不堪设想。

  伍陵和协勤人员立即马上将女子带到隧道检查点,边做思想工作,边了解事情原由。原来是这名少女小朱(化名)是洞口县江口镇本地人,因为和男友分手一时想不开,一大早从家里偷偷拿了一瓶农药后,爬上高架桥准备喝药跳桥。

  经过劝解,小朱打消了轻生的念头。民警随后将她送回家。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