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市侨办发起爱心募捐 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2009年09月09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9月9日,在南京市侨办会议室举行了一个捐助仪式,南京市侨办主任颜健建向溧水县贫困学生小任递交了6600元捐款,以资助其一圆大学梦。

  今年18岁的小任,是溧水县晶桥镇水晶村村民,全家务农,生活贫困。
小任在溧水一中读书,品学兼优。今年她参加高考,以优异成绩被南京医科大学录取,同时面临不菲的学费困扰。

  根据南京市市级机关工委的部署,市侨办向小任伸出了援助之手。市侨办党总支在全办党员中,发起爱心助学募捐。党员们在了解了小任的情况后,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带头发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奉献一份爱心,决不能让勤奋好学的学生因贫困而上不了学。大家踊跃解囊捐款,很快就为她募集了学费。身为党外人士的侨办副主任周时闻讯也慷慨捐款。

  在捐助仪式上,市侨办领导赞扬了小任贫而不馁、勤奋上进的精神,勉励其好好学习,时刻保持恻隐之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祝愿她学业有成,身体健康,早日成材,回报社会。

  小任和她的父亲对市侨办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小任说,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成绩回报所有关心支持她成长的人们。(南京侨办)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