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启动乙肝疫苗补种项目 定点为主三年完成

2009年09月09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和贝尔省卫生厅、省教育厅日前联合印发《河北省执行中央2009年补种乙肝疫苗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各地10月份完成摸底登记,并根据补种儿童数量,在学校或当地接种门诊补种,同时辅以巡回、入户等接种方式,以保证乙肝疫苗免疫接种工作的接种质量和较高的全程接种率。


  免疫补种分3年内完成

  据介绍,该项目分3年完成,其中2009年开展社会宣传动员、人员培训以及接种对象摸底调查,并对1994年1月1日至1995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未接种或未完成3针次乙肝疫苗接种的儿童进行接种。2010年对在1996年1月1日至1997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未接种或未完成3针次乙肝疫苗接种的儿童进行接种。2011年对在1998年1月1日至2001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未接种或未完成3针次乙肝疫苗接种的儿童进行接种。

  调查登记10月份完成

  2009年9月1日—10月20日为补种乙肝疫苗适宜人群的摸底登记时间,教育部门负责在校目标人群的调查摸底;居委会、村委会负责辖区其他适龄儿童的摸底调查。

  补种采取定点接种为主

  这次接种将以定点接种为主,辅以巡回、入户接种等方式。学校可设立临时接种点,负责在校学生的免疫接种工作。其他儿童可在当地接种门诊接种,特殊情况可采取巡回、入户方式接种。

  项目费用由中央和地方财政共同承担。 (燕赵都市报 刘红)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