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家正率全国政协视察团抵沪调研

2009年09月09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洪浩陪同全国政协“2010年上海世博会考察团” 一行参观世博会规划展示厅
洪浩陪同全国政协“2010年上海世博会考察团” 一行参观世博会规划展示厅

  世博网9月9日消息:9月8日,以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为团长的全国政协视察团一行抵沪,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情况开展为期五天的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主持召开上海市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汇报世博会筹备情况。

  孙家正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上海世博会是全世界瞩目的盛会,筹备工作要突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充分体现时代特点,充分展现各项成果,开阔眼界,学习吸收国外先进科学技术、经验和理念。

要充分研究世博会成果转化和后续利用问题,利用好世博会带来的机遇,推动城市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综合管理和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市民培养先进理念。我们要通过视察,深入了解世博会筹备工作的各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团成员陈明义、孙怀山、庄国荣、李羚、陈昊苏、周汉民、高俊良、覃志刚、靳尚谊、王瑞珠、陈泽盛、陶斯亮、魏建国等出席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园、吴幼英、高小玫出席。

  视察团一行于8日下午来到上海世博局。在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世博局局长洪浩的陪同下,视察团一行参观了世博会规划展示厅,登上世博大厦顶楼俯瞰世博园区,并乘车前往世博园区,对建设中的世博轴、世博公园、中国馆等世博主体建筑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洪浩关于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悉,在沪期间,视察团将围绕世博会场馆建设,高端论坛、主体论坛、文艺活动筹备,安全保障、接待、宣传工作,成果转化等参观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世博会筹备工作进展,研讨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世博会成功举办、成为科技文化交流盛会贡献智慧。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