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和瑞士联合组织预防生物恐怖袭击演习

2009年09月09日2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9月9日电(记者杨京德)瑞士联邦外交部9日发表公报说,美国和瑞士两国政府7日和8日在瑞士蒙特勒联合组织了代号“黑冰2号”的预防生物恐怖袭击国际演习,探讨应对生物恐怖袭击时的部门协调及国际合作等问题。


  演习以研讨会形式进行。来自一些国际组织和国家的专家,以假想发生传播肺炎的生物恐怖袭击为演习主题,探讨遭遇生物恐怖袭击时,协调卫生、安全、交通和执法等部门工作及有效开展国际合作的措施。

  此次演习是在2006年“黑冰1号”演习基础上进行的。参加演习的有《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执行协助机构、国际民航组织、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国际刑警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星月会国际联合会、北约组织、欧安组织、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裁军事务办公室等国际组织和来自印度、肯尼亚、马来西亚、波兰、墨西哥、美国、瑞士的专家。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