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国庆盐城精心打造革命老区红色旅游

2009年09月09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九月九日电(于从文王慧)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恰逢国庆六十周年,红色旅游线路成为许多旅游者的选择。作为革命老区,盐城市旅游局加强景区配套设施、景区接待能力和景区讲解员能力等方面的综合提升,努力为全国人民提供一个优秀的红色旅游资源。


  盐城是我国重要的革命老区之一,有着十分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新四军纪念馆被列入全国一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行列,新四军军部旧址被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盐城市旅游局市场处吴志宏处长介绍说,去年黄金周期间到盐城旅游的人次达到七十一点二三万,而新四军纪念馆的接待人次仅一点零二万。但今年由于国庆六十周年的契机,许多游客会偏向于选择红色景点。加上红色景点和海盐博物馆以及生态湿地这样一个旅游线路的串联,使得今年盐城的红色旅游线路受到许多旅行社和旅游者的青睐。目前,市内一些宾馆十一期间的房间已经预定差不多。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来盐城旅游人次会比去年同期提高百分之二十以上。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