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骆琳:就平顶山矿难提出整改措施要有可操作性

2009年09月09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平顶山9月9日电(记者朱立毅、李丽静)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9日在部署河南平顶山“9·8”瓦斯爆炸事故调查工作时指出,要总结事故教训,提出防范和整改的措施,这些措施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骆琳说,发生事故的煤矿存在技改矿井停产整顿期间违法生产、在批准技改的区域以外越界开采国家资源、通风瓦斯管理混乱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性质恶劣,危害严重。


  他就事故调查工作提出,要查明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人员伤亡情况及直接经济损失,认定事故性质和事故责任,并对事故责任提出处理建议,包括党纪政纪处分、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同时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交事故报告报国务院审批。

  骆琳指出,事故调查工作还需要总结事故教训,提出防范和整改的措施,这些措施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下更大决心,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务求在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上见到实效。

  8日1时许,河南平顶山新华四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42人死亡,仍有37人被困。在事故发生后升井的14名矿工中,有2名危重矿工和1名重伤矿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