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举行国庆招待宴会庆祝建国61周年

2009年09月09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9月,在朝鲜平壤人民文化宫,来自朝鲜万寿台艺术团三池渊乐团的艺术家进行表演。新华社记者姚西蒙摄

    9月9月,朝鲜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演出,庆祝建国61周年。来自朝鲜万寿台艺术团三池渊乐团的艺术家进行表演。新华社记者姚西蒙摄

  新华网平壤9月9日电(记者姚西蒙 张滨阳)朝鲜9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国庆招待宴会,庆祝建国61周年。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会上说,朝鲜今后仍将继续坚持自主、和平、友好的原则,与世界上一切拥护自主的国家人民加强友好关系,为建设自主和平的新世界而积极努力。

  朝鲜当天还在人民文化宫举行了庆祝演出。来自朝鲜万寿台艺术团三池渊乐团的艺术家演奏演唱了《白雪覆盖的故乡》《拉德斯基进行曲》等诸多朝鲜和外国名曲。

金永南、内阁总理金英日等朝鲜领导人以及驻朝外国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观看了演出。

  1948年9月9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