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九-八”沉船续:7死13人失踪 搜救在继续

2009年09月09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九月九日电(记者吴兰)安徽省铜陵县“九·八”沉船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积极搜救。截至目前,已成功搜救二十人,打捞遇难者遗体七具,仍有十三人失踪。据悉,有关部门对死亡、失踪人员先按照每户五千元标准发放临时困难救助金。


  铜陵县“九·八”沉船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高度重视,全力组织搜救的同时,积极做好遇难群众家属和受伤人员的安抚工作,由民政部门对死亡、失踪人员先按每户五千元人民币标准发放临时困难救助金,对特别困难家庭经核实后再予以临时特别救助。同时该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和各群众团体积极组织和动员全社会开展献爱心募捐活动。

  据介绍,九日新一轮搜救行动紧张进行。从早间六时在事发区域将开始新一轮地毯式搜救行动,现场各类搜救船只增加到九十一艘,其中包括专业运输冲锋舟、执法艇、公安巡逻艇,此外,芜湖海事局一艘载有五名潜水员的专业搜救船也到事发地开展搜救工作,搜救范围已扩大到长江马鞍山段水域,协查的范围已达长江上海段水域,参加搜救专业人员三百余人。

  截至九日十七时,已成功搜救二十人,打捞遇难者遗体七具。目前,仍有十三人失踪。目前,搜救工作仍在全力开展,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据悉,八日六时四十五分左右,铜陵县胥坝乡宋某等两人受雇于和县的陶某,将自用的一条木质挂机船(该船无证、照),从胥坝乡开到老洲乡民主村西江边,接老洲乡的三十八名农民。连同宋某等两人,该船共载四十人,前往西江无人沙洲收割农作物,七时十分左右,在距离沙洲岸边约四、五米处发生沉船事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