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粮液被调查股票被抛售近11亿 游资买入2.12亿

2009年09月10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五粮液巨额成交:机构“倒出”游资“喝进”

  刘雪峰

  50.95亿元成交额、5.97%的换手率让五粮液创出了11年来该股单日成交额和成交量的新高。9月9日,五粮液以6.22%的跌幅名列沪深两市跌幅榜首位,而这一切可能都要“归功”于证监会的一纸立案调查通告。

不过,并非所有资金都借机出逃,部分游资却在低位接盘。

  重磅消息之下,机构与游资对五粮液的态度发生了鲜明的变化。一直被众多机构作为重仓股票的五粮液,昨日遭到了大举抛售。

  深交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机构成为昨日做空五粮液的主力,而游资则充当了接盘的角色。

  卖出席位的前5位全部为机构席位,5家机构的总买入金额为0,总净卖出额则达到10.97亿元,显示出其坚决的卖出态度;而买入席位前5位则出现了3家营业部。其中,今年以来游资活跃的银河证券上海曲阳路证券营业部,以及向来被视为游资大本营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分列净买入第一位和第四位,3家营业部资金净买入达到2.12亿元。

  考虑到机构资金的大幅撤退情况,从最终资金仍呈现净流入的状态看,众多游资的接盘力度显然不小。

  “从全天的股价表现来看,如果没有众多资金的接盘,五粮液今天毫无疑问会出现跌停,但这些资金的目的性现在仍不好判断。”有分析师表示。

  而对于此事的影响,不同分析师则出现了分歧。“公司的基本面还是不错的,众多资金的接盘也显示了这一点,即使公司被立案调查,但基本不会导致业务经营受到影响。”一位分析师表示。但也有分析师认为,公司被调查带来的影响很大,“这件事显然比较敏感,影响很难说清。不过短期看,业绩已经不是决定其价格走势的主要原因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