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继续上涨 受到经济复苏乐观预期推动

2009年09月10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9日电(记者杨蕾)受到大宗商品期货价格上扬和经济复苏乐观预期的推动,纽约股市主要股指9日继续上涨。

  根据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发布的褐皮书,对美国12个地区的调查显示经济活动正趋于稳定,有迹象表明经济衰退似已见底。


  近期,由于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持续走低,大宗商品期货涨势强劲。黄金期货价格逼近每盎司1000美元。国际油价9日盘中站上每桶72美元,推动能源和原材料板块上涨。不过,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保持谨慎乐观,主要股指涨幅有限。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9.88点,收于9547.22点,涨幅0.5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7.98点,收于1033.37点,涨幅0.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2.62点,收于2060.39点,涨幅1.11%。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