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辉煌中国”建国六十周年成就展走进北京校园

2009年09月10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力开展爱国主义宣传,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向祖国60华诞和第25个教师节献礼,9月10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国情调查委员会、中国新闻年鉴编辑部、北京中企广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辉煌中国”建国六十周年成就展,分别来到北京第二十四中,一六五中、五十五中、二中,为师生做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成就展以记录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的辉煌发展史,展现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内涵为宗旨,全景式地、立体地、多角度地展现了建国六十年来,我国经济、文化、外交、军事、科技、民生等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准确记录了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及改革开放进程,深入剖析祖国六十年风雨历程中各领域所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及人民生活状况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适逢教师节,成就展的火热开展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学习。二十四中学具有近九十载的悠久历史,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该校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王建说,爱国主义教育一直是我们学校的优良传统,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培养学生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他们的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让他们挺起脊梁做中国人!

  北京第二十四中团委于老师亲自带领同学参观。她说:“你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应该走进更多校园。如果校方组织同学出去参观一次类似的展览,将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此外,活动中可能产生的诸多安全隐患也颇令人担忧,因此组织学生外出参观展览的难度很大。

  本次巡展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各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活动已在北京各大型社区、公园、中小学校等众多社会公共单位累计开展近百场。本次活动将在北京市开展150场,预计会吸引近千万社会人士前来参观学习。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