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女子无生育能力怕被取笑 3年拐骗4名儿童

2009年09月10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检察院对其批准逮捕

  本报讯 (记者唐红杰)30岁的贵州女子安某离婚后认识了男子蒋某,同居后发现自己没有生育能力,怕被邻居取笑,竟然在三年里拐走了四名儿童(详见本报8月6日A19版《被拐的女儿回家了》)。

近日,东莞市第三市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了安某和蒋某。

  据安某交代,她在老家曾经结过婚,有一个9岁大的儿子。后来离了婚来到东莞,认识了蒋某,两人同居在一起至今已有8年。2000年3月份,安某由于宫外孕失去了生育能力,为了不让邻居取笑自己,她就向蒋某提出要拐骗小孩带到家里抚养。

  据检察院介绍,从2005年11月1日在黄江镇乐福商场附近拐骗一名6个多月大的女婴开始,到2009年7月被抓捕归案,安某和蒋某在东莞厚街、黄江和惠州共拐骗了4名婴儿。其中三名自养,一名3个月大的女婴以5000元卖掉。

  据介绍,安某拐卖三名女孩后,觉得还是有个儿子好,于是再跑到黄江作案,今年7月底,专案组民警在惠州市江北区望江管理区一间出租屋将安某和蒋某抓获。近日,东莞市第三市区检察院对安某和蒋某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