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政法委书记:要让黑恶势力10年翻不了身

2009年09月10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重庆政法委书记:每打掉1个黑势力 要让其10年翻不了身

    重庆打黑除恶专项行动进入全面攻坚阶段。据重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打黑除恶专项行动由最初的14个专案组发展到了200个,参战干警由3000人增加到了7000人(相当于重庆总警力的23%)。

此外,首批侦破的涉黑案件即将进入审判环节。

    9月8日,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磊一行代表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慰问一线打黑干警,表示要将打黑除恶进行到底,绝不给黑恶势力翻身机会。他评价目前的打黑行动是健康和富有成效的。

    刘光磊表示,打黑要做到四个不放过:“保护伞”没打掉的不放过,违法违纪人员没查处的不放过,经济基础没摧毁的不放过,追缴没收非法所得判决没执行的不放过;二是要通过打黑除恶斗争,遏制新的黑恶势力形成;三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公安和检察院的专案民警目前的工作都是“五加二,白加黑”,加班加点。刘光磊说,公安机关身处打黑除恶最前线,在此次专项斗争中立下了汗马功劳。希望干警们再接再厉,对于黑恶势力继续坚持在政治上打垮、经济上摧毁,下定决心除恶务尽,“每打掉一个黑恶势力,要让其十年都翻不了身!”

    由于首批涉黑案即将进入审判环节,刘光磊告诫重庆市各级法官面对即将进行的繁重的涉黑案审判任务,统一思想,凡是隐藏在各行各业的黑恶组织都要坚决拔除,对这些黑恶组织、黑恶分子都要予以审判、惩处。“所有案件都要公平公正,杜绝冤假错案。”

    重庆任命李一黎为司法局副局长

    重庆市政府公众信息网昨日发布干部任免通知,经重庆市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命李一黎为重庆市司法局副局长(挂职1年,人事关系和职级不变);李林为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1年);免去李明富的重庆市工商局副局长职务。

    (综合重庆日报、重庆晚报等)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