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美瑞增配车型优惠1万 运动版月中到店(组图)

2009年09月1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凯美瑞在中级车市场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新凯美瑞在原来车型基础上增加了3款限量版,分别是纪念版、运动版和科技导航版。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新凯美瑞新车型最高降价1万元另送保险。具体行情如下:

  据广汽丰田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纪念版及科技领航版优惠1万元,另赠送保险,保险包括:交强险及四项主险。而运动版展车在本月15日左右抵达店内,目前纪念版及领航版现车充足,各颜色比较齐全。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新凯美瑞运动车型相比普通版全车加装了运动化大包围,其中包括了前后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挡泥板,尾部增加了扰流尾翼,减低了车辆运行时的风阻。

  纪念版车型全车加装鎏金前中网、丰田品牌标和鎏金尾部标识,整车更显尊贵感和豪华感。据销售人员称,限量版车型全国范围内发售5000台,售完即止。

  全新改款后的凯美瑞在动力方面装备了DOHC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千瓦;并继续沿用带L臂连杆麦弗逊前悬挂和双连杆式后悬挂,结构简单而且节省成本。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倒车摄像监视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细致周到的人性化革新,让人体验到纯正的丰田式持续改善的独特魅力。(徐捷)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