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克萨斯新款ES中旬到店 老款降2.2万元(组图)

2009年09月10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雷克萨斯旗下的新车—ES240和ES350已于9月8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9万-65.1万。这款分别搭载2.4L引擎和3.5L引擎的新车,由于配置和动力差异共分为4款车型。目前北京地区全新的ES车型均没有到店,第一批车辆要等到9月中旬才会到店。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目前老款ES车型还在销售,优惠幅度高达2.2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透露,目前全新ES车型还没有到店,第一批车型要到9月中旬才会到店,其中ES240车型的到店时间会稍微晚点。销售人员还透露,部分老款ES车型还在销售,其中豪华版车型的优惠幅度较高,达到了2.2万元。

  雷克萨斯ES系列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以先进防护科技,守护人生最璀璨的光芒全车配备10个SRS气囊。LEXUS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前排膝部气囊更可在撞击发生时固定前排乘员,避免乘员身体下滑而发生危险,更可同时降低中控台或转向柱对驾车者的伤害,给与车内乘员更严密的安全保护。

  雷克萨斯ES240将搭载与凯美瑞一样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24Nm/4000rpm,缸径x行程为88.5x96mm,压缩比为9.8:1。配备独步全球的VVT-i技术,进一步优化进/排气系统,实现了澎湃的输出功率、强大的扭矩表现和更低的油耗标准。(李晓磊)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