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格兰5:1大胜“仇家” 提前两轮获世界杯入场券

2009年09月10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在世界第一“飞人”、“闪电”博尔特的现场助阵下,英格兰队9日也“闪电”般地锁定胜局,上半场前20分钟连进两球,最终主场5:1大胜克罗地亚队,提前确定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席位。


  此前,“三狮军团”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六小组中7战7捷

  ,只须击败克罗地亚队便可提前两场确保出线。而同组的乌克兰和白俄罗斯队当日率先以0:0互交白卷,让英格兰队面对的任务更加轻松——本场只要拿下一分即可进军南非。不过,他们完成了更加精彩的演出。

  虽然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依旧没有让近来状态神勇的前锋迪福首发,但迪福在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队友伦农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开场仅6分多钟,这位灵巧的右边锋便突入禁区,造成克罗地亚后卫希穆尼奇犯规,中场大将兰帕德站在点球点前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第18分钟,又是22岁的伦农右路精准斜传禁区,跟进的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头球破门。

  之前在主场被对手以4:1“羞辱”的克罗地亚队如今到访温布利大球场显得更加拘谨。虽然“摇滚”主帅比利奇下半场伊始便连换两人,但英格兰队的进球表演却只是拉开了序幕。

  第59分钟,后卫格兰约翰森右路带球连续突破对方防守,之后一脚横传找到兰帕德,后者甚至没有起跳便头球攻门得手。7分钟后,杰拉德凌空微步般冲顶鲁尼的底线传球中的,和兰帕德一样独中两元。

  比赛最后10分钟,表现出色的伦农和杰拉德先后被换下,得以片刻独享观众的热烈掌声。而在此之前,鲁尼还曾利用对方门将出脚踢偏的失误轻松完成主队的第五个入球。克罗地亚队只是在第71分钟由爱德华多打进无关痛痒的一球。

  当替补上场的贝克汉姆高高举起右臂并竖起大拇指,结束了他第114次身披英格兰队战袍参加的比赛,温布利球场的大屏幕上打出了“我们要去世界杯”的字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