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朝万鑫大厦 585个车位停车自动化

2009年09月10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通讯员陈放)车位数量是普通停车场的三倍;顾客存取车不必进停车场;停车剐碰情况可避免……这样即停放车辆多、停车方便、又可保车辆安全的停车场在皇朝万鑫大厦投入使用。9月9日,和平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整个存车、取车过程都是自动化完成。


  体验最快80秒,可取一辆车

  很多外出停车的人都有这样一种感受:把车开到停车场,再找到合适的车位停车,最后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在普通停车场停车,顺利的话也要五分钟左右。

  记者在皇朝万鑫大厦停车场驾车体验,发现这里的停车时间非常短,最短一分钟就可以停好一辆车,最慢也就两三分钟。而取车不用到地下停车场,最快80秒就可以了。

  好处三倍存量,车辆放心停

  “其实,这就是自动化立体式的停车场。”据介绍,整个停车场立体感很强,相同的面积停放的车辆是传统停车场的三倍。

  另外,很多车在停靠时,经常出现剐碰,也有新手在往车位小地方停车时,会不知所措。自动停车场则完全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状况——因为车主存取车不必进停车场。

  省地八大车场,破壁小地界

  “这种停车场成为破解寸土寸金的和平区地域狭窄、车辆众多难题的最好钥匙。”据介绍,目前和平区金廊段八大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总计停车位8823个。

  除了皇朝万鑫大厦585个停车位的停车场竣工投入使用外,其他均在建设当中,建成后,青年大街沿线停车紧张的局面将有较大改善。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