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鼓楼民间收藏展内容丰富多彩

2009年09月1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平)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弘扬收藏文化,由鼓楼纪念馆、市文博学会民间收藏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天津百姓(火花、票证、门券)专题收藏展,9月1日至28日在鼓楼纪念馆展出。


  此次展览组织了全市20多名火花、票证和门券收藏爱好者参展,10000多枚展品。展览分《火花展》《票证展》和《门券展》三大部分。9月1日至8日举办的《火花展》,包括火花、火柴、火柴工业史和火文化等。9月10日至18日将举办《票证展》。将展出《票证故事》、《苏区与解放区票证》《天津粮票》《天津生活票证》《天津购物本》《各地粮票》《各地文革语录布票》等。约4000多件票证和相关资料,以新中国发行于1953年终止于20世纪90年代的极具计划经济时期时代特色的粮食、食油、棉布、絮棉、煤油、肉类、食糖等票证,是天津票证首次比较完美的亮相。9月20日至28日开始的《门券展》,将展出王述育先生多年收藏的中华文明、中华百年、进京赶考、百年中国看天津、人与自然、红色旅游、世界遗产在中国等7个专题旅游门券3000多张,内容包括中华五千年看天津、国务院颁布的12条红色旅游路线、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