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立健全应急机制“两节”粮油供应充足

2009年09月1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通讯员庞金辉)国庆、中秋将至,市粮食局建立健全应急机制,动员粮油加工企业多渠道筹措粮源,以满足节日市场需求,确保“两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

  “两节”期间,市粮油集团、津沽粮食工业有限公司、金芦米业有限公司、嘉里粮油、北海粮油等定点粮油加工企业将向市场投放面粉26000吨,大米22000吨,小包装食用油19500吨。
市粮油集团还将把新研制出的麦香颗粒粉、高筋特精粉、精典富强粉、特别绿九六等10余个不含添加剂面粉新品种投放“两节”市场。同时,市粮食局还健全应急机制,加强对全市15家应急定点粮油加工企业和287家应急定点粮油销售网点的指导、协调和监督,保证应急情况下的粮油市场供应。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