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迪士尼进入公布最后准备期 部门配合已展开

2009年09月10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仅仅沉寂了20多天,上海迪士尼项目再曝新进展。《上海证券报》独家获悉,上周,上海浦东新区部分职能部门收到与迪士尼项目有关的上层文件,要求就该项目推进展开全面配合。有分析人士表示,这意味着上海迪士尼已经进入明确公布的最后准备期。


  权威消息人士再次向记者表示,迪士尼项目已经板上钉钉,地址确在川沙新镇黄楼区域。

  此前两个月内,上海与迪士尼有关的消息出现频率明显提高。7月初,上海证券报获悉,迪士尼项目除有可能进入上海十二五规划外,还正式公布于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浦东新区发改委等机构联合发布的浦东新区后世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中。报告披露,迪士尼项目有可能在世博会后落户川沙,“世博与迪士尼的双效应叠加将不日出现。”

  到8月中旬,上海市有关部门发出媒体通知,称迪士尼项目正在接受中央审批,届时会由市政府对外作简要发布。

  而权威人士则透露,迪士尼项目的审批工作一直在走“规定流程”,并且已获得国家有关方面的会议通过。“现在是流程的最终一步,即国家最高决策部门进行最后审议。”该人士称。

  专家介绍,上海迪士尼项目的游乐场部分占地约8平方公里,周边配有超大面积的辐射配套区。将成为拉动浦东甚至上海经济的重要引擎。(记者于兵兵王颖)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